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8日 16:25  点击:[]


为了保障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顺利开展,202435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了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院系教学督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颖莉主任根据学院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要求,并根据实际对我系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第一,检查教学文件。听课期间要检查教师的教学文件,主要检查教学文件是否落实“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OBE理念。第二、听评课。听完课后,要及时评课并反馈教师在教学设计、教学内容、课程思政等方面存在的意见或建议。坚持督导并重,重点在导,促进教师职业发展。第三,加强师德师风督导。要加强教师课堂言论、师德师风学习等的督导,督导广大教师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第三,加强学风督导。加强学生出勤、课堂纪律的检查督导。关注学生课程教材的征订情况,是否做到人手一册。第四,加强毕业实习督导。抽查学生分散实习,通过电话、访谈等形式了解在岗状况、实习任务完成情况等。

 


                                     经济管理系教学科研科

                                    2024年3月5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平安校园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