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25日 17:10  点击:[]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有序推进,经济管理系于225上午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包明齐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包明齐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及学期初各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科室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全面掌握学生的行程及健康状况,及时召开班会,及时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教务科及各教研室做好常规教学管理工作,认真细致的检查各项教学文件组织师生上好开学第一课各教研室合理规划组织好教科研活动,加强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专任教师要认真组织教学,深入开展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学水平。

会后,包明齐带领实验室、教学科研科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开展了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经济管理系                    

2023年2月25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对实验室进行开学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拓岗访企促就业—经济管理系组织线上拓岗访企促就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