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治理警示教育

2022年05月13日 09:18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治理的工作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经济管理系党委于5月12日召开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治理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由系党委副书记王浩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线下参加学习,学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学习。王浩传达了中共巴彦淖尔市委员会组织部文件精神,随后集体观看警示教育视频。

通过此次的警示教育学习,增强了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上受到深刻触动,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淬炼党性修养,勇于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

                      党政办公室

                                2022年5月13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专题党课 下一条:中共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