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2022年大学生教师招聘模拟大赛

2022年05月10日 17:29  点击:[]


 

提升经济管理系毕业生就业能力,用情做好我系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4月29日-5月5日,经济管理系举办了2022年经济管理系大学生教师招聘模拟大赛。本次比赛共有83名同学参加,赛事分为笔试和试讲面试两个部分。

 

因新冠疫情原因,笔试采用“学习通+腾讯会议线上进行,试讲面试采用录制视频方式进行。大学生教师招聘考试模拟大赛,紧跟新时代对教师素质与能力的培养要求,通过试讲,为大学生创造了一个测试、磨炼专业技能的机会,为梦想走上三尺讲台的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自我的平台,也能帮助同学们在实践中更加清晰地认识自我,更好地规划未来的职业生涯。      

 

                                                       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2022年5月7日

上一条:中共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关于杨丹、黄贵伦等7名同学退学处理决定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