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经济管理系实验室进行安全知识培训

2021年06月21日 22:00 张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保障和管理工作,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学生实训安全,我系于2021年6月15日开始为期一周的实验室安全工作宣传教育,本着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要宣传到位、培训到位的原则,实验室工作人员利用课间时间到上实验课的各个班级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共培训了20个班,培训人数达653人次。

 

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给在实验室上课的师生们培训了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步骤与方法,讲解了在发生火灾时如何进行应急逃生等安全知识。

实验室还将不定期进行安全教育和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实验室安全,提高师生安全防患意识和安全技能,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贯穿教学和科研全部环节,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实验室供稿

                           2021年6月21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组织召开实习企业宣讲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简历大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