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2024年04月04日 18:42  点击:[]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在清明节这一传统节日到来之际,缅怀先烈是对近代以来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牺牲英烈的深情礼赞,更是对中华民族精神根脉的守护与延续,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特此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团委组织学生党员、青马班学员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党员和团员们,以小组为单位为大家讲述英烈故事,分享深切感悟,学习英雄们为时代担当、为民族立命的情怀,进一步激发广大学子的爱国热情和民族感情,争做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传承中华文化的践行者。随后进行红色观影,回顾英雄党员们在战争时期,为了信仰抛头颅洒热血,为了理想信念身先士卒,给我们以心灵的震撼、思想的洗礼。

传承是最好的缅怀,弘扬是最好的纪念,我们以英雄为榜样,汲取力量、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在缅怀先烈中赓续红色基因,在铭记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团委

                                              2024年4月3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团委举办“以青春为笔,倡健康心理”心理剧本征集活动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