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2022年09月23日 11:35  点击:[]


 为增强2022级新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扎实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共创安全、文明、和谐、平安校园环境9月22日晚,经济管理系在8号楼111报告厅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保卫处庞连平副处长主讲。

 

庞连平副处长主要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毒品危害和邪教害等方面展开。主要讲了大学生打架斗殴的原因和预防打架斗殴的措施,他希望同学们妥善处理同学关系、室友关系,彼此互相宽容和理解。随后,通过列举高校真实案例,播放典型案例视频等方式,指出大学生防盗意识淡薄,容易轻信他人,导致钱财损失,并详细讲解如何采取有效的方法进行自我保护。

    

此次安全教育讲座给同学们深刻的安全警醒,使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意识到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的重要性,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安全保障

 

                       经济管理系团学工作科                 

                     2022.9.23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委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主题活动-晚安心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