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为我系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6日 18:37 蔺文慧 点击:[]

11月2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为我系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管理系在校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在8号楼报告厅集中参会,校外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方式线上参会,系党委副书记王浩主持学习。

 

何鹏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服务宗旨,保持艰苦奋斗”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原原本本学习,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投身教育强国建设,深刻领会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建设亮丽北疆,牢牢把握内蒙古自治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河套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学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措施。

何鹏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河套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何鹏同志的宣讲在我系师生中引发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知行合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中,艰苦奋斗,为河套学院的建设贡献力量。

 

                             党政办公室

                           2022年11月25日

上一条:中共河套学院经济管理系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0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