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之窗>>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5次政治学习

2022年09月30日 10:04  点击:[]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暨全区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内容,经济管理系党委于9月29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开展本学期第五次政治会议。

经济管理系党委副书记王浩同志主持集中学习,全系师生党员参加学习。王浩同志重点领学了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暨全区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新闻通稿,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大会新闻报道视频。大家纷纷表示,统一战线是我们党的重要法宝,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对身边的统战对象给予充分尊重和真心关爱;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我们要继续维护好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亲如一家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上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这两部分内容。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将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入心入脑,将其中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与工作实际相联系,为我系的各项事业贡献力量!

      

                                                            党政办公室

                                                          2022年 9月30日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委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6周全系教职工政治学习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