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阅读<<

我院与中国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25日,我院与中国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签署《银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院长李秀良、副院长宋长江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中国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行长李二斌、副行长杨德、马忠良等进行了座谈,并就金融业务、数字校园建设、教育教学、信息咨询顾问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李秀良表示,长期以来,河套学院与中国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本着“相互理解、精诚合作、共创价值、银校双赢”的原则,建立了紧密型合作关系。要以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在经管类人才培养、数字校园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校园文化活动、智慧党建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不断拓展合作范围,务实、高效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打造银校合作新模式。

 

关闭

 

河套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1692 | 网站建设:河套学院计划财务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