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阅读<<

河套学院开展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

举办全面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会

75日,我行政楼C学术报告厅举办全面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会,特邀大华国际管理咨询高级经理,高级经济师,资深管理咨询专家赵怀信老师进行政策宣讲和业务培训。会议由院计划财务处处长王雁飞同志主持全院各部门、各院系80余名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赵怀信老师从为什么开展绩效管理,绩效管理原则、政策和制度依据,绩效管理的总体目标,绩效管理的责任分工,绩效管理的时间流程,绩效管理支持系统和基础工作,怎样实施绩效管理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全面绩效管理的内容。同时,赵老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2020年预算项目自评表和2021年预算项目绩效监控表的填报要求及表间关系,提升学院预算绩效管理业务水平。

 

王雁飞同志在主持会议时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让我们对怎么加强项目绩效目标管理、项目实施过程管理,怎么开展绩效评价等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牢固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要问责”的意识,为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项目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供了帮助。要求各部门、各院系要认真学习预算绩效管理相关政策,用好预算绩效管理工具,提高学院整体资金使用效率和效果。

 

通过再一次的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为学院营造“讲绩效、重绩效、用绩效”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学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人员理论素养,对进一步推进学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计划财务处张晶供稿)

 

关闭

 

河套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1692 | 网站建设:河套学院计划财务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