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阅读<<

校企合作谋发展-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崔金贵副局长一行到我校数字经济虚拟仿真实验中心考察调研

 

11月11日上午,巴彦淖尔市财政局崔金贵副局长、内蒙古自治区农担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总经理王永红、蒙商银行巴彦淖尔分行行长管瑛、行长助理冯文铎、农业银行巴彦淖尔分行副行长梁纯杰、巴彦淖尔市绿业公司副总经理杨正茂一行到巴彦淖尔市河套学院科研楼数字经济虚拟仿真实验中心考察调研,由河套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院长赛音德力根、党委副书记杨生柱陪同。

 

 

 

数字经济虚拟仿真实验中心项目建设负责人詹亚辉老师详细介绍了团队结构、建设现状,并分别围绕数字经济“产”“学”“研”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保证互联网、区块链、物联网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技术在教学中全面应用,总结了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崔金贵副局长及院方对实验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加大相关部门对实验中心的支持力度,保障实验中心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教学服务,为巴彦淖尔市绿色生态和农牧业发展提供数字技术支撑。

 

 

 

关闭

 

河套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1692 | 网站建设:河套学院计划财务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