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详细内容阅读<<

计划财务处2020年迎接新生工作圆满结束

 

 

计划财务处2020年迎接新生工作圆满结束

 

 

河套学院计划财务处2020年共完成了1503新生的学费、住宿费收取工作,以及602名贷款新生的信息维护。本次迎新工作流程相较往届更加简洁高效。计划财务处更是以全新的工作程序、热情细致的服务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今年计划财务处的迎新工作更加重视缴费的便捷性,开通了公众号微信缴费、和现场缴费等多种缴费方式,满足了学生不同的缴费需求,同时分流了缴费人群,减少现场排队等候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为更好的服务新生,计划财务处制作了河套学院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缴费流程图,确保新学期收费工作安全、规范、有条不紊地进行。

在院领导的支持和领导下,通过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圆满高效地完成了2020年新生收费工作。

 

  

                                         河套学院计划财务处20201012

关闭

 

河套学院计划财务处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 邮政编码:015000 | 电话:0478-8411692 | 网站建设:河套学院计划财务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