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组织召开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整改工作推进会

为加强自治区级科研平台的内涵建设,进一步加大对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的支持力度,解决实验室在整改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422日下午科技处组织召开了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整改工作推进会。科技处处长殷旭红主持会议,内蒙古自治区蜱媒人畜共患传染病重点实验室主任高娃及实验室专职人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上高娃教授就自治区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改方案和措施、整改进展和困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殷旭红处长强调要高度重视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整改工作,按照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标准,特别要围绕自治区评估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进一步梳理汇总,形成整改工作任务清单。科技处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明确整改工作任务,切实推进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整改工作。与会人员还针对整改工作中成果业绩、应用价值、生物安全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就一些关键整改计划和措施进行了充分讨论。

科技处副处长尹嘉敏、于新海和产学研与平台管理科科长樊宇岚参加了推进会。


上一条:内蒙古西部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关于组织申报开放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自治区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