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自治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公布了自治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名单,共有11家单位被命名为自治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不断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推动教学和科研取得新进展。教学方面,以打造思政“金课”为标准,认真开设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课程,获得自治区级教学竞赛、教学资源评比等奖项6项,1名教师获得“示范性种子教师”称号。科研方面,立项自治区、市级科研项目28项,撰写调研报告10余篇,发表论文20余篇,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充分发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的优势和特色,着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推动自治区及巴彦淖尔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内蒙古赛区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