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系召开实习就业工作交流座谈会

为加强校医合作,以实习促进就业,推进医学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6日下午,医学系与来访的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专家召开了实习就业工作交流座谈会。学院院长李秀良、副院长王永明,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护理部主任张燕、政治工作部副主任张向东、结核病医学部一病区护士长盛莉等一行6人,教务处、就业指导处、医学系相关负责人,实习生代表现场参加了座谈会,医学系280余名学生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系党委书记辛锐主持。

 

王永明代表学院致辞,向来宾介绍了河套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建设发展情况,并代表河套学院向多年来给予学校关心、帮助、支持的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专家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密切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医学系主任刘文慧向专家们介绍了医学系的专业建设、办学特色、办学优势和服务社会等基本情况,并对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长期以来对医学系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护理部主任张燕向参会的领导和师生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护理人员的培训、管理、考核、科研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医学系毕业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秀良指出,双方10余年来的密切合作,既促进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也为院方输送了大批的护理专业人才。希望双方在教师进修培训、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后,专家们参观了医学系实验实训中心和内蒙古自治区蜱媒人畜共患传染病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我院举行“远离两卡犯罪,共建平安校园”专题讲座
下一条:巴彦淖尔市妇联与河套学院共同举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