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书记吕克到外国语言文学系调研指导工作

103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吕克,纪委办公室主任刘富魁到外国语言文学系调研指导工作,外国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李青梅、副主任顾云飞及全体环节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李青梅汇报了外国语言文学系党建工作、实习就业、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在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顾云飞汇报了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专业发展方向与具体措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兼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嘉宣围绕统战工作和各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汇报交流。

听取汇报后,吕克对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系教师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解答。他指出,外国语言文学系要深刻认识开展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攻坚克难、着力解决教学管理中的各项问题,将巡察调研作为院系提升治理水平的有效手段,切实推动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河套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23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