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新创业中心与华为公司召开“校企合作 共育英才”研讨会

821日,我院创新创业中心与华为内蒙古公司召开线上校企合作 共育英才研讨会,学院副院长宋长江,创新创业中心、数学与计算机系、机电与工程系、土木工程系、生态与资源工程系负责人,相关院系教师代表及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杜星宇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包琳主持。

会上,华为内蒙古人才发展经理李忠明从华为ICT认证和人才标准、合作育人下的课程内容、授课模式和竞赛等方面介绍了“智能时代下华为人才生态的探索与实践”。相关院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分别就各专业所涉及的复合课程、培养费用等方面与李忠明进行了深度交流。

宋长江指出,数字经济本身是新技术革命的产物,是一种新的经济形态、新的资源配置方式,集中体现了创新的内在要求。相关院系要进一步研究如何将数字经济与专业深度融合,根据专业的特点及发展情况做好ICT人才培养的论证和申报工作,不断提升校企合作育人质量,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河套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报到须知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2021年度全区高校党史微课竞赛展示活动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