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河套学院与共青团巴彦淖尔市委员会共同举办专场线上招聘会

6月24日,河套学院与共青团巴彦淖尔市委员会共同举办专场线上招聘会。学院副院长宋长江,团市委副书记李艳,学院就业指导处、团委、农学系、生态与资源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负责人及就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巴彦淖尔市阳光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巴彦淖尔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巴彦淖尔华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圣牧高科生态草业有限公司、内蒙古齐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应邀参加招聘会。2022届毕业生线上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宋长江从学院办学定位、专业设置、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毕业生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巴彦淖尔市委、市政府及团市委继续大力支持河套学院就业工作,帮助学院与各用人单位进行访企拓岗专项对接,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各企业依次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方向、晋升机制、培养通道、人员需求等内容,为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课,回答了毕业生关心的问题。

此次招聘会共提供实习就业岗位100余个,切实推动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实质成效。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暨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