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杨钰琪   更新日期:2022/12/27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2022年12月26日上午,汉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晓晖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的培养人参加。

会上,吴晓晖介绍了支部党员在线参会情况,宣布会议有效,可以开会。王龙飞等18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自己在预备考察期间的思想情况,培养人分别对他们一年来的情况进行了说明,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18位同志的转正申请。之后,由支部书记吴晓晖领誓,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吴晓晖作总结发言,向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了祝贺。希望同志们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汉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

审核人:王敏 张智

2022年12月26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