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招生、教务教学、考务专题培训

2022年06月13日 10:51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齐心协力全方位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高教学质量,我院于2022610日举办招生、教务教学、考务专题培训,参培人员邬谡义副院长、教务管理人员、班主任、教师、各学习中心两名代表参加,专题培训由教务科科长杨利民主持。

 

专题培训主要针对招生、教务教学、考务相关业务,安排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邬谡义特别强调严肃考风考纪,严格选配责任心强、熟悉业务的监考老师。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确保考试正常有序进行。

杨利民对2022年春季招生工作进行总结;安排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就招生简章设计、“一网一平台”招生系统作了说明;解析2022年春季各类考试课程说明、要求及时间安排;强调“一体化平台”和网络终结性考试与试卷库管理使用监控相关规定。

李琳老师分享“一网一平台”学生网上学习,教师网上评阅、互动的经验,培训教师进行交流沟通。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学院教学管理基础工作,对加强内涵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接受内蒙古开放大学办学评估实地考察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教育专题培训暨交流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