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30日 17:55  点击:[]

按照《内蒙古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程》的精神,根据综合实践教学环节实施意见的要求,2022527日下午三点,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会议。院长王利君、副院长邬谡义、教务科科长杨利民、2022年春本科各专业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科长杨利民主持。

                  

    杜玉镇老师安排部署了2022年上半年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工作任务,明确答辩目的、答辩程序和主要职责,同时提出几点注意事项。

    王利君强调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对本科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教学环节,按照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要求完成各环节任务,要更好地为学生服务,需要师生共同努力来呈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邬谡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责任担当,每一位教师要按照工作职责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个学生。

杨利民对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从“个人安全、家庭安全、校园安全”的角度出发,严格规范各项防控措施,做到预防为主,安全第一。

按照2022年上半年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安排工作流程,我院于2022528日组织开展2022年上半年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直属、农垦和农广教学点学生按专业分为八个答辩小组,在分校三楼教室答辩。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教育专题培训暨交流研讨活动 下一条:党建引领学院发展,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教师职业素养提升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