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17日 16:06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6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忠主持。

 

 

会上,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了解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通过学习和观看专题片,我们从中强烈的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念兹在兹,亲力亲为,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强烈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安全知识的学习,牢固树立“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的理念,以“树理念之魂、锻责任之链、行法治之道、扬改革之帆、筑安全之基”为根本遵循,持续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全力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以“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为己任,提升校园安全维护的责任感,共同创建平安校园。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