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平淡化随意化问题专题党课

2022年05月27日 10:05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于526日下午开展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平淡化随意化问题”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张学玲主讲,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党课。

张学玲以《从严治党必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党内政治生活重在增强“四性”》为党课主题,围绕党内政治生活基本规范和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张学玲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依据,从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集中制、严明党的纪律等几方面,阐述了党内政治生活基本规范的内涵及重要意义。重点讲解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四性”,以及“四性”之间的内在联系,强调了党性的重要性。

最后,张学玲强调:每个党员干部都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政治担当,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在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党员干部明白了什么是党内政治生活、了解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状况和怎样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问题,并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理解。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教育专题培训暨交流研讨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