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管理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安全管理的通知


2021年06月09日   点击:[]次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

安全管理的通知

各院系: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发布2021年全区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2号预警的通知》〔内教校安函(2021)10号〕要求,在学生实习、实训管理过程中,各院系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的意见》〔教高函〔2019〕12号〕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切实做好学生实习实训的组织、管理和规范工作。

各院系要将实习实训安排纳入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强化实习实训过程管理和考核评价,确保实习实训时间、场所、待遇等符合国家要求,完善学生实习实训责任保险、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坚决杜绝发生实习、实训违规行为。进一步加强实习实训安全保障和管理工作,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学生实习实训安全。


 8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安全管理的通知(1).doc

 

上一条: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第一次相似性检测结果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参加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