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新浪内蒙古合力打造新媒体专业实习就业基地


2021年04月25日   点击:[]次

    4月25日上午,我院与新浪内蒙古合作签约仪式暨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呼和浩特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党委副书记、院长赛音德力根,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敏,内蒙古新媒体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江鸿等一行莅临新浪内蒙古,参观调研、座谈交流,并参加了新浪内蒙古与河套学院合作签约仪式暨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在随后展开的座谈会,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大学生实践和新媒体发展情况展开了交流与分享,大家一致认为,校企合作将全面开启学校、新媒体平台方的合作新模式,伴随未来更深一步的学习、交流和互助,必将促进各方共同进步,为大学生开启一扇全新的窗口,也为新媒体发展提供更多鲜活动力。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走访市儿童福利院和精神病院 下一条:我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