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简讯 >> 正文

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举办全院心育部工作交流会

2022年10月07日 13:41  点击:[]

2022106日下午,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举办了全院心育部工作交流会,各系心育部部长、副部长,院学生会心育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心育部如何开展心理健康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心育部的职责,继续做好宣传员,将本系的班级心理委员和宿舍信息员组织起来,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二是尽职做好观察员,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发现帮助身边遇到心理困扰的人。三是常与辅导员沟通在活动中起到积极的辅助作用。是做主动的实践者,勇于提出新的想法,大胆进行实践。五是做好领路人,引导入职的学生干部开展工作,并做好工作的交接,培养自己的责任感。



院学生会心育部部长魏春智也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从自身做工作遇到的问题。从心理准备、心态的保持、挫折的应对等方面为同学们以后的工作提供了指导经验。

本次工作交流会总结了以往心育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可行性的指导建议,希望心育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把工作落实到位,共创和谐校园

撰稿:院学生会心育部 顾雪

校对:吕珍


上一条:心理咨询中心举办2022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自治区高校心理咨询典型案例评选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