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简讯 >> 正文

河套学院图书馆全体老师到心理咨询中心参观学习

2021年04月30日 09:22  点击:[]

4月29日,河套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图书馆全体老师参观了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本次活动由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书记黄雪梅带队,共三十余名党员教职工和群众参加。

在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主任王利宾的带领下,大家首先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学院心理咨询中心的工作内容,体验部分功能区相关仪器设备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王利宾主任介绍了心理健康与学习党史的密切联系,并且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参观,收获心理健康知识,把本次活动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工作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阳光心态对待生活,投入工作。

在团体活动室,蔡老师组织大家开展了主题为“同舟共济”的团体心理健康活动,通过这种团体情境下的心理辅导形式,使大家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团体成员彼此信任、相互协助、融洽相处,每个人都体会到集体的温暖和团体的力量。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第七党支部全体老师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心理咨询中心的工作以及如何运用到实际生活当中。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5.15心理公益服务活动 下一条: 2020级班级心理委员团体辅导活动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