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简讯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4.25心理公益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26日 11:50  点击:[]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精神,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依托科学严谨的专业优势,在服务师生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志愿服务巴彦淖尔,切实为群众办实事。4月25日下午,心理咨询中心首期中小学家长工作坊在我院学术交流中心2楼团体活动室如期进行,活动主题为“家庭养育环境对孩子身心健康的影响”。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家庭治疗真实案例,启发家长觉察每个家庭的氛围、夫妻关系和亲子关系的现状,家长们坦诚交流分享自己的感受。心理咨询中心的志愿者蔡彦婕、李俊梅、吕珍、高娃4位咨询师面对面及时答疑解惑,最后通过个体心理咨询、对心理咨询疑难案例的探讨、家庭教育指导等途径,教给家长们一些心理健康教育的方法和技能,实际解决家长们的困惑。

本次活动既普及了心理学知识,又解决了家长们的困惑。家长们分享了自己在这一期工作坊的感悟与收获。今后,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全体成员将继续开展不同类型的心理健康教育公益活动,服务家乡人民。

上一条:传递积极心理能量、破译幸福生活密码”TED系列讲堂之“积极语言、点亮人生” 下一条:传递积极心理能量、破译幸福生活密码”TED系列讲堂之“解读原生家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