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院教职员工心理关爱服务的通知

2024年03月01日 16:38  点击:[]

关于开展我院教职员工心理关爱服务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职工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培养心理健康意识,提高自我协调能力,缓解教职工生活工作压力,以良好的心态应对工作、学习和生活,促进广大教职员工身心健康,心理咨询中心现面向全院教职员工开展心理关爱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31日—2024年12月31

、活动流程

1.广大教职工于3月10日前扫二维码填写《教职员工心理健康需求调查》。

2.心理咨询中心根据教职员工心理健康需求制定和发布活动方案。

3.教职员工自主报名预约参加活动。

4.心理咨询中心组织开展心理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心理健康讲座、个体咨询、团体辅导、电影鉴赏、个人或团体沙盘体验、催眠放松等。

、参与对象

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其家人

、报名方式

联系人:李俊梅 联系电话:8911321    13947803806


心理咨询中心

2024年3月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级宿舍心理信息员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河套学院关于评选表彰2023年度心理工作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