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毕业生心理关照的通知

2022年04月29日 10:03  点击:[]


各系部:

在目前疫情反复、防控收紧的背景下,线下的教学和实践工作受到一定的阻碍,特别是毕业生群体面临的社会压力较大,请各系配合做好毕业生的心理关照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开展2022年全体毕业生(含专、本科学生)心理健康测评。请将测评链接下发给所有毕业生,于55日前督促毕业生完成测评。

2、对筛查出的问题学生,要建立重点关注学生档案,了解他们的具体情况和需求,并及时与家长沟通联系说明情况,提供必要的心理援助和其他帮扶。

3、制定毕业生服务指南,将毕业前所需要完成的各项任务制作成电子清单,包括每项活动的流程,相关帮扶部门的联系方式(如就业指导处、教务处、心理咨询中心等),招聘信息,安全指南等,避免学生因为信息不畅通造成损失。

心理咨询中心

2022429


上一条:河套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心理健康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河套学院关于开展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