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之窗 >> 正文

当“主题党日”遇上“世界读书日”——河套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党委携手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2023年04月21日 09:37  点击:[]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师生读书兴趣,努力构建“书香校园”,切实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河套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党委携手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于2023年4月20日在图书馆二楼中厅举行“世界读书日”阅读分享会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外语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嘉萱、学生党支部书记苏怡、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组织委员艾丽斯娜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勇、外语系党委和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10位师生代表分别与大家分享了《非暴力沟通》《再读苏东坡》《河套从来是福乡(纪录片)》《红星照耀中国》《索马里真相》《晚熟的人》《西南联大求学日记》《撒哈拉的故事》《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蝲蛄吟唱的地方》内容简介及节选,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理解、看法和心得。

阅读分享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并使大家敦品励学、受益匪浅。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机关第一、二、六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