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之窗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洁之风,从心开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19:57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2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廉洁之风,从心开始”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警示宣传教育片《坚守初心 与廉同行》;认真学习了党中央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有关规定,重温了党章中关于党员权利和义务的相关内容,并按照党费收缴标准,足额交纳了党费。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坚守高尚情操,发扬奉献精神,以案为鉴、时刻警醒,始终做到防微杜渐、防患未然,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影响,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