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

2024年03月28日 17:57  点击:[]

3月28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勇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的形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与《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等内容。

会议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沉心静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等内容的学习理解与贯彻落实,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牢记教育初心、推进自我革命,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机关党委(供稿)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行“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专题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