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留学人员“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专题座谈会

2022年06月08日 17:5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有关精神和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弘扬优良传统、凝聚思想共识,为推进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6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留学人员“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专题座谈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勇,机关党委统战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吉日嘎拉,机关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勇主持。

会上,无党派人士代表、图书馆副馆长李艳芳,民主党派代表、民主建国会巴彦淖尔市支部书记、总务处史冰,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就业指导处王英杰、心理咨询中心吕珍、党政办公室乌日恒、学报编辑部杨颖等围绕会议主题、立足工作岗位、结合具体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

吉日嘎拉作会议总结并指出,与会代表发言内容紧扣主题、结合实际、情真意切、气氛热烈,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为我院改革发展建设提建议、想办法、谋实事、出实招,体现了较高的政治站位和应有的担当精神。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为推进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机关党委(供稿)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第7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分党校)举行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