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第5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研讨会

2022年05月07日 17:57  点击:[]

5月7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第5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赵亮主持。

会上,重温了学院《关于集中治理全院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问题清单、细化了整改措施,并围绕集中治理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中心组成员分别以《压实政治责任,加强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治理成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谈“圈子文化”的本质和危害》《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认真开展集中治理工作》等为题,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机关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各部门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学院集中治理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逐项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专题研讨,并逐一对照问题清单进行自查自纠,不断提升集中治理工作成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机关党委(供稿)

上一条:机关党委(分党校)举行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第4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