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2021年07月08日 11:20  点击:[]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7月5日,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给全体党员上的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初心使命课,也是向全世界的庄严宣示、向全体党员的伟大号召、对全国人民的广泛动员,聆听和学习以后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征程上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等。

上一条:机关党委党召开2021年第八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暨专题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