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动态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第一期星火双创培训班结业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成立仪式




2023年06月02日 16:44  点击:[]


531日,我院第一期星火双创培训班结业暨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成立仪式在学院星火众创空间举行,学院副院长宋长江,创新创业中心、教育系、汉语言文学系相关负责人,各院系创新创业教师,创新创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星火双创培训班结业学员及创新创业协会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参会人员观看了星火双创培训班记录视频《点燃激情、成就梦想》,回顾了培训班两个多月的讲座交流、研学团建等难忘经历。学员代表杨柳发言,分享了自己参加培训的感受和收获。学员陈龙、乔文浩分别对项目《生态原产地科普短视频制作与传播》《益多多,为社区治理注入新动能》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宋长江为星火双创培训班结业的23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赵洋、朱志刚、陈龙、杨柳4名同学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包琳和副主任郝水源共同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揭牌。

创新创业协会主席赵洋详细介绍了协会成立的目标及工作任务。他表示,一定会在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的指导下,积极工作,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尽一份力,发一份光。

包琳对星火双创培训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协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协调好内部部门、会员之间关系,协调好与学院其他社团和学生组织之间的关系,有效的调动大学生创业的积极性,为创业者们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平台。希望所有会员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 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我院积极准备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我院在内蒙古自治区首届“交个朋友杯”高校大学生校园电商主播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