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学习传达自治区和学院相关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202267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部门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自治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高校学生返校相关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关于深入推进全区教育系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以及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精神和《河套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管理工作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宋志朝主持。


会议强调,鉴于目前自治区疫情防疫工作情况,部门全体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如实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会议指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相关要求一项重要工作,部门全体人员要时刻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压实安全工作管理责任,严格落实日常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精神,树牢坚如磐石的忠诚意识、不进则退的发展意识、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该做的事,要知重负重、攻坚克难;该负责的事,要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努力创建节约型校园,降低公共运行成本,把资金更多地用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科学研究能力上,为学院发展提供条件保障。

会议就修改《河套学院采购管理办法》做了说明。


会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套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