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河套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宾馆与职工餐厅一体化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二次)

作者: 时间:2021-07-27 点击数:

中金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分公司受河套学院的委托,就河套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宾馆与职工餐厅一体化服务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河套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宾馆与职工餐厅一体化服务项目

2、采购编号:BYNEZJGJ[2021-014]

3、招标内容:招标文件里所要求的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4、服务期:采用1+1+1模式,即服务期为三年,但合同是一年一签。

5、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6、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包号

项目名称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最低投标限价(元)/年

备注

1

河套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宾馆与职工餐厅一体化服务项目

详见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

330000.00元/年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类型(营业执照范围必须同时具备酒店管理、餐饮管理),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和在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上信息为准;

3.服务企业,具备餐饮、酒店管理团队;

4.要求近3年内连续的2个以上职工餐厅或高校服务、酒店管理的服务业绩;

5.无行政处罚、无食品监管、公安部门处罚信息;

6.财务健全依法纳税、缴纳社会保险的企业;

7.经营宾馆住宿校外人员必须遵守合同条款和规章制度;

8.经营宾馆相关证书、资质需中标方自行办理;

9.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述资格条件在资格后审(开标后由磋商小组进行)过程中,如有不合格将视为实质性不响应而被否决。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2021年7月28日至2021年83日,每个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逾期不再受理。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巴彦淖尔市检察院小区南楼7号门店三楼。

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报名时须提供下列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式二份(用A4纸张装订)。验原件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必须同时具备酒店管理、餐饮管理)(原件);

2、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

3、供应商在最高人民法院“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报名时出示查询结果截图;

4、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查询是否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报名时出示查询结果截图;

5、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截图为准;

6、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原件);

7、供应商提供连续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的税收证明和为企业员工缴纳养老保险的凭证(以银行缴费凭证、税务机关或社保部门提供的凭证为准)(原件);

8、提供近3年内连续的2个以上职工餐厅或高校服务、酒店管理的服务业绩(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原件)。

四、采购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五、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8月1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巴彦淖尔市检察院小区南楼7号门店三楼。

磋商时间:2021年8月1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巴彦淖尔市检察院小区南楼7号门店三楼。

六、发布媒介

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和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bgg.nmgztb.com.cn/)发布,其它媒介转发无效。

七、自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投标人应保证其提供的通讯方式(电话、联系人、电子邮箱)一直有效,以保证有关函件(答疑纪要等)能及时通知投标人,并能及时反馈信息,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各意向投标人报名前可自行前往现场实地考察,如有需要,请主动与招标人联系(宾馆电话:丁老师13948189338、教工餐厅:谢老师15849878392),以便开展工作;发生费用由意向投标人自行承担。本项目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答疑。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名称:河套学院

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

邮政编码:015000

联系人:贾老师

联系电话:0478-8414405  


招标代理机构:中金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分公司

    址:巴彦淖尔市检察院小区南楼7号门店三楼

 系  人:石丹    

   话:0478-7926969  

九、银行账户号信息

收款方名称:中金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分公司

收款账号为:1505 0167 6637 0000 0051

   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开源路今日尊府支行


中金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分公司

2021年7月27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套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