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河套学院“迎中秋庆国庆”健步走活动通知

2021年09月22日 11:28  点击:[]

河套学院“迎中秋庆国庆”健步走活动通知

 

各分工会:

   为了迎接中华民族传统的中秋佳节和庆祝祖国母亲的伟大生日,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文明意识,落实《河套学院2021年—2025年教职工健康实施计划》。经请示分管领导同意,决定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健步走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1.活动时间:2021年9月16日—9月25日。

2.活动内容:健步走,要求每位教职工在活动期间以微信运动中按照十天计算步数,十天累计不少于五万步

3.组织形式:各分工会9月15日将参加健步走人员名单的电子版报送至471835738@qq.com邮箱,9月16日开始微信运动健步走至9月25日截止,教职工自行安排健步走时间。

4.活动奖励: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各分工会要保留好微信运动截图,认真核对后将按要求完成健步走的教职工名单9月30日前报学院工会,院工会将为每位教职工赠送纪念品。

5.“通知”中所说的教职工包括在编在岗、工勤编、同工同酬及与学院签订劳动合同的临时工。

 

河套学院工会

                            2021年9月13日

 

上一条:学院工会慰问我院河南籍教职工和前任分工会工作人员 下一条:河套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