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相约工会 牵手幸福----河套学院工会组织单身青年参加交友联谊会

2023年09月04日 10:19  点击:[]



为关心关爱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单身青年职工社交需求,202392日,由巴彦淖尔市总工会组织的“青春与你·爱在巴彦淖尔”青年职工交友联谊会在临河区文化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行政、企事业单位的200名单身青年齐话友谊、共叙情缘。学院工会积极鼓励我院单身教职工踊跃参加,共有25名单身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破冰、休息茶歇、游戏环节等项目,缓解单身男女初次见面的陌生感,迅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不仅让年轻人有自主挑选主题的参与感,而且在互动过程中可以更加多元立体地了解彼此的价值观、爱情观,在欢乐互动中找到自己的有缘人。

f313d9c9102f030f36c1eb4b6dd4c7e

 

aae803c7784981456b1743fafa78a83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单身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他们搭建了一个联谊交友、拓宽交际、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用热心、真心、细心把这项“甜蜜的事业”经营好,当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最大限度凝聚教职工力量,为我院引来人才、留住人才贡献工会力量、彰显工会作为。

 

                                     

上一条:学院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光荣在岗35年和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河套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