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

2021年09月15日 09:49  点击:[]

2021年913日下午,工会组织召开了全体分工会主席会议,会议由赵小友主持。21个分工会主席及学院工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雪峰解读了应在教职工中普及医疗互助保障、妇女特病、意外伤害等保险政策;安排了“迎中秋、庆国庆”健步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主题活动及年底前工会将组织的各类慰问活动;对完善各分工会主席、干事及分工会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赵小友重点通报了学院领导对教职工交房事宜的关心和重视通报教职工中秋节、国庆节福利的落实情况工会教职工之家建设等相关事宜

最后,赵小友希望各分工会要向所有教职工传达会议精神,积极配合工会切实做好为教职工服务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河套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河套学院关于开展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的心理关爱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