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文化

河套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通知

2020年09月17日 11:23 李艳芳 点击:[]

河套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通知

各分工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院全民健身计划,不断增强全体教职工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学院工会决定举办一年一度的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望各分工会接到通知后认真落实,合理安排时间,确保此次活动圆满顺利。

一、 举办时间:2020920日至929日。

二、活动办法:学院工会从疫情期间的实际情况出发,决定以微信运动作为此次健步走形式,参加健步走的教职工在微信运动中按照十天计算步数,十天累计十万步者(需要保留微信运动步数截图)有纪念品。

三、奖励办法:每个分工会按照会员20%取名次进行奖励,各分工会保留好微信运动截图,认真核对后报学院工会。

四、组织形式:各分工会918日前报送参加健步走人员名单,920日开始微信运动健步走29日截止,教职工自行安排健步走时间。报送名单邮箱号:1178484217@qq.com(报电子版即可)

          学院工会

                                                                                         2020916

上一条: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分工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