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河套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6日,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开展专题讲座,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主持开班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宣传部部长王敏,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宋文忠,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扈勇,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冯呼和传达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并采取专题党课+宣讲辅导的形式,贯通历史、现实、未来,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围绕“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培育时代新人”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从政治、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理解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提供了理论指导。

 

冯呼和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学习原文、悟原理,加深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把握“九个必须”,牢记“一个殷切希望”“一个号召”,努力在实践中落实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考察内蒙古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书目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成果的转化。要深刻理解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李秀良在总结时指出,专题辅导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浅出地解读。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认真进行学习研讨,做到入脑入心、学思践悟,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条:河套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冯呼和深入基层党支部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