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河套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调度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5-17

    5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调度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党委委员、院领导徐英、王敏、宋文忠、扈勇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冯呼和主持。

    会上,扈勇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区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各工作组负责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为基础,就近期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巡回指导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等进行汇报。

    冯呼和对各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总体上,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局有力、进展顺利,基本达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并取得了初步成效;但还存在着学党史不严、不实、不系统,悟思想不深、不透、不到位,办实事清单梳理归纳不够、办法不多,开新局工作力度不够、进展缓慢等问题。冯呼和强调,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要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往心里学,切实提高学习质量和学习成效;二是要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要带头想、带头学、带头做,实实在在为师生群众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三是各工作组、特别是巡回指导组要在督查考核上下功夫,通过督查考核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及时进行督促、加强整改落实;四是要在学习测试上下功夫,以机关党委和各党总支为单位,用指定题库中的试题定期对党员干部和师生进行测试,不断检验学习成果。五是要在亮点特色上下功夫,要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凝练亮点特色、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形成工作合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河套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