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党委开展“最强党支部”创评观摩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19

    为贯彻落实“五化协同、大抓基层”部署要求,切实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41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艺术系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活动阵地组织开展了“最强党支部”创评观摩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治国、艺术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全院各党支部书记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高治国强调了开展本次观摩活动的目的及意义,艺术系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贾芳同志进行了交流汇报,全面介绍了艺术系首个“最强党支部”创评历程。各党支部书记通过实地考察支部阵地建设、查阅档案资料、现场交流等形式观摩了支部建设成果,对独具特色的组织生活、细致规范的党员管理、主题鲜活的党日活动等亮点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

    本次观摩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各党支部间的联系沟通,为“最强党支部”创评工作提供了交流平台,有力地推动了学院“最强党支部”建设步伐,为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工作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河套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开班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