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感悟榜样力量,汲取前进动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22日,河套学院组织全院570余名党员及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的《榜样5》专题节目。节目播出后,在我院引起了强烈反响,有的教师以诗文的形式发表了感言,有的总支在全体教师和学生中开展了感悟体会交流,言真意切,感人肺腑。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干部表示:“榜样的事迹让我们深受鼓舞,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我更加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我们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我们将以榜样为镜,‘五育并举’,立德树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外国语言文学系张倩同志表示:“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抗疫一线的共产党员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他们义无反顾地奔赴前线,用自己的生命和勇气筑起抵御疫情的第一道防线,最终取得了这来之不易的胜利。”

    2018级汉语言专业2班学生刘美珍同学表示:“榜样,正是这般模样。在为人民服务时,才明白了入党的意义。这次战疫彰显了中国效率,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像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在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迎难而上,即使在平凡的岗位也要不负韶华,报效祖国。”

     

    上一条:河套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石泰峰在河套学院调研时强调: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为促进地方发展、带动百姓致富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