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制度(旧)

中共河套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方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6-01

中共河套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方案

一、培训目的

按照《中共河套学院委员会党校2020年党员发展培训计划》的要求,为了突出发展对象思想入党的政治引领,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教育和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党组织输送合格的后备人才。

二、培训对象、时间及方式

发展对象培训为各党支部确定的发展对象,包括学生入发展对象和教职工发展对象。培训时间安排,从202063日至202068日结束,培训学时为24学时,在线考试1次,60分及以上合格。采取线上集中学习、课外自学等形式开展培训。

三、培训平台

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www.uucps.edu.cn)平台组织实施,参训学员在此进行实名注册,登录后使用统一发放的学习卡参加学习(已注册过的学员可直接登录并使用学习卡,操作指南见平台首页)。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还可下载大学生网络党校的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亦可关注“大学生网络党校”微信公众号了解各类资讯信息。

四、具体要求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向全体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传达培训方案的精神和有关要求,对培训中的相关环节进行指导并积极提供支持。

2.全体参训学员要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按时参加培训,做好学习笔记。

3.参训学员的培训网址及账户由党委组织部统一发放。

4.参训学员按照要求完成规定学时并取得合格证书。


上一条:中共河套学院委员会党校2021年发展党员培训方案
下一条:中共河套学院委员会党校 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