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分党校开展第四次专题党课培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24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一个民族安身立命的根本,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懈动力。中华民族向来重视历史,并善于从历史总结经验,汲取教训。

2022年5月22日上午,汉语言文学系2022年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分党校培训在腾讯会议开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与培训,汉语言文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赵红花主讲。


本次党课主题为《改革开放史——一部启迪新阶段新征程的历史教科书》。赵老师从改革和开放两个方面教育广大青年要铭记历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回顾历史是为了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同学们积极表态,作为一名社会主义新青年,将铭记历史,听从党的指挥,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分党校)举行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汉语言文学系分党校开展第三次专题党课培训

关闭